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新北市議員文山區選情爆炸 國民黨縣黨部近日協調人選 五個名額將提名二男一女另報准一人

【記者謝春波、謝如珍選情特別報導】改制後的新北市文山區市議員選舉,文山區應選五個名額,國民黨將提名2男1女另報准1人參選,縣黨部主委江政彥於本月18日上午前往新店市進行協調,如協調不成將有第二次協調,再協調不成則以民調決定人選。
據國民黨新店市黨部主任李國偉表示,國民黨此次有意參選文山區市議員者,名單就如本刊前期報導內容。另據指出,國民黨台北縣黨部主委江政彥已於本週四上午前往新店市,邀集有意參選的現任議員曾正和、金中玉、劉哲彰、許正鴻、高世輝、陳儀君、王至芬等7人進行首次的溝通協調,希望大家團結。
僧多粥少競爭慘烈
各黨各派都有人選

本屆縣議員選舉時,國民黨只提名1男1女(即許再恩與陳梅嬌)兩人,曾正和並獲得報准,選舉結果只有報准的曾正和1人當選;而當年金中玉是以親民黨提名身份參選,目前金中玉已經回到國民黨,勢必參加黨內提名登記,而前議長許再恩的公子也是現任新店市體育會理事長許正鴻,以及已經籌備多時的立委劉盛良的公子劉哲彰也都來勢汹汹,勢在必得,因此,國民黨此次可能提名2男1女,另報准1人,否則將無法擺平。
參選陣容聲勢浩大
流血見骨可以預期
但上次只提名1男1女就全軍覆沒,此次如再增加提名,國民黨也將考慮到上次的教訓;因為今年的親民黨也將推出現任新店市民代表鄒元中參選,新黨也將推出一位蔡信彰代表,再加上民進黨的兩位現任議員陳永福、李欣芳(女)也將尋求連任,年底市議員選舉將廝殺得流血見骨,可以預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