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坪林心心麵包店 芋頭吐司聲名遠播 黃萬寶夫婦30年研發特殊口味


【記者謝如珍、許育瑋坪林報導】在坪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心心麵包店,每天新鮮出爐麵包糕點,最近北縣環保局辦坪林低碳遊,讓原本高人氣的芋頭吐司、中式大餅等產品更夯了。
今年54歲的老闆黃萬寶因為喜歡麵包,40年前離鄉至台北當麵包師傅學徒,和太太梁秀鑾結婚後,回鄉創設鄉內第一也是唯一的心心麵包店,目前開店已有30個年頭,還時常研發推出新產品,看得出來他對製作麵包糕點的熱情絲毫不減,每天從早到晚近16小時辛勤烘培,就是為了回報顧客們的支持肯定。
除了傳統的中式喜餅之外,店裡最夯的招牌芋頭吐司吸引許多外地人不遠千里前往購買。住在台北松山信義區的陳美雪表示,自從一位坪林朋友介紹,數年來,他每週都要進坪林買吐司。幾位台北水源局員工也透露,有新來的同仁,一定好康道相報,帶到心心麵包店買芋頭吐司。
夫婦一起研發
口味道地好吃
黃萬寶表示,自己喜愛鑽研開發新口味,常和同行討論切磋,有時和太太外出,也會到其他麵包店研究觀摩,回家後與太太一起研究,動手做餡料、調整配方,研發出專屬心心麵包店的好味道,近期推出充滿芝麻粒及Q彈麻糬口味的韓國麵包就是一例。
至於做出好吃麵包的秘訣是什麼?黃萬寶說:只要真材實料就會好吃。心心麵包店現在接受電話訂購,02-2665-64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