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仁愛醫院心臟權威醫師 王俊雄政大門診部看診


【文山訊】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社區醫學科主任及仁愛醫院心臟科權威醫師王俊雄,自去年6月份起每星期有2個半天在政大門診部看診,對文山區居民方便許多。
台北市聯合醫院附設政大門診部自98年6月由文山區行政中心遷入政大校門附近指南路2段117號1樓,該門診部是由台北市立仁愛醫院心臟科權威醫師王俊雄策劃設置的,王俊雄醫師每週2下午及週5上午,有兩個半天的時間在該處看診,據王俊雄指出,該門診部原設置在文山區行政中心,看診人數不多,經規劃遷移至政大現址後,服務民眾數增加3至4成,看診時間也以社區民眾之需要,由原本設定下午及晚間看診加開上午時間,同時門診科目也在增加中,對社區醫療服務有極大供獻。
王俊雄主任是美國心臟學院院士、台灣大學公衛學院醫院管理研究所碩士、中華民國心臟學會專科指導醫師、並成立仁愛心俱樂部長期關懷有心臟毛病之民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