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新店市代臨時會議 深度討論市政建設

【記者李盈蒨新店報導】新店市民代表會於3月2日至4日召開第8屆第18次臨時會議,市民代表魏維權於市政質詢時指出,新店市民族路對面小巷內,於道路工程進行時,巷頭巷尾皆禁止車輛進出,導致民眾出入不便。
魏維權指民族路堵路
鄒元中要光明街光明

市代表鄒元中表示,就任市民代表8年以來,未見新店路、光明街商機提升,他建議觀光課,在入口意象、方向指示牌等硬體設施之外,應加強軟體規劃,例如設計自捷運站至光明街入口的動線,並辦理活動引進人潮。
至於鄒代表所提出的監視器設置問題,工務課課長回覆,編列之1000萬元預算,將優先於大坪林、青潭地區進行勘查,決定設置地點。
宋美雪請整治污水
丁萬貴規劃人行道

宋美雪代表發現,七張、小碧潭、大坪林捷運站,只剩大坪林站因環狀捷運線施工尚未納入污水處理系統,汙水排放情形最為嚴重,希望工務課將捷運局等公家單位一併列入碧潭沿岸整治計畫範圍。
丁萬貴代表指出,位於安業街、安樂街涵洞內,是許多行人往來進出之處,因此建議規劃人行道,保障行人安全,對此工務課長以「需先考量車輛通行便利與否」回覆,丁代表進而建議只於一邊做人行道,仍不行則以告示牌禁止行人通行,以免危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