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文山地區清明掃墓訊息 籲請民眾響應環保減少焚燒紙錢

【文山訊】台北縣大文山地區各鄉鎮市公所提供掃墓服務如下:
石碇:石碇鄉公所於4月5日清明節當天於前往第7、8、14、16、18公墓提供掃墓服務專車,以公所為起迄點,隨到隨開,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新店:新店市公所於4月5日提供文山農場至第7公墓免費接駁車服務,時間為早上6點至下午4點。
深坑:深坑鄉公所4個公墓皆設置掃墓服務站,為讓前來掃墓民眾行走順暢,已派員進行步道除草。
坪林:坪林鄉公所因考量21公墓之掃墓民眾較多,援例提前至4月3日在21公墓辦理掃墓服務,並動員地方民意代表和村長等人,於第1、7、13、21公墓成立服務團隊,提供齊全的物資設備。
平溪:平溪鄉公所訂4月4、5日,在第1公墓舉行納骨堂超渡法會,並在第1、第3公墓設立掃墓服務站,另於3公墓設置流動廁所。
為了環保及安全,各鄉市公所皆呼籲民眾,盡量減少焚燒紙錢,或請清潔隊集中統一焚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