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地方焦點

中興里辦游泳訓練
【新店訊】中興里里長張正義感謝里民熱烈響應,第一期游泳訓練營開放報名不久即額滿,目前他正準備辦理下一期,他表示,因總教練張信立的用心,為培訓水上救生技能,特結合社區推廣游泳訓練。
新安里辦歡慶元宵
【新店訊】2月27日新店市民歡慶元宵,新安里里長黃建福、北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余再生分別於北新國小、原野公園舉辦晚會活動,回饋里民。新安里的元宵晚會上,里長黃建福特地表揚里內環保志工隊,慰問其多年辛勞。據了解,該環保志工自民國92年成立後,利用每月第1、3週分4區進行社區大掃除,多年來不間斷。
北新社區關懷服務
【新店訊】北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余再生在新安里的猜燈謎送燈籠活動之外,另結合健康關懷志願服務協會,利用影片介紹新店之美,加深民眾對所居之地的了解,進而關心。(蒨)
青工會街舞團現舞技
【新店訊】新店市青工會街舞團在71年次的會長塗宛霖、總幹事許炫璁及多位青年志工率領下,受邀至國民黨新店市黨部暨新店市婦女會新春團拜活動表演,當晚團員們輪流獨秀高難度動作,舞技高超。(蒨)
坪林千人陣頭「燒獅」
【坪林訊】2月28日晩間在坪林鄉有舊時「燒獅」傳統重現,由保坪宮主委黃忠義主導及多位地方人士協助,聘請當地及外地陣頭近千人參與,使坪林老街及水柳腳商圈元宵節氣氛濃厚,當天許多外來觀光客皆直呼大開眼界,而地方民眾也紛表示此為近幾十年來坪林過年最熱鬧的一次,建議未來能維持此傳統,帶動坪林社區觀光。(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