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配合政府產業人才投資計畫 景文科大開CCNA及RFID專業實務班


【新店訊】「你進修,政府補助給你!! 」景文科技大學推廣中心配合政府100年度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自4月起開設「CCNA網路工程人員實務班」及「RFID系統設計實務班」,現正熱烈招生中。
景文科大推廣教育中心表示,聰明現代人懂得自我投資,許多上班族樂於在職進修,但現在各項民生花費狂漲,只有薪水未漲,因此建議民眾可以尋找政府補助專案,為自己儲備第二專長,還省了荷包。
推廣教育中心主任周伯毓指出,景文科大今年承辦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辦理100年產業人才投資計畫,4月特別開設「CCNA網路工程人員實務班」(4/96/12)及「RFID系統設計實務班」(4/236/25),其中CCNA是學習管理Cisco思科網路設備所需的基礎知識,推廣中心也會於課程中進一步協助輔導學員參加CCNA證照考試;而RFID系統則是現在各行業都夯的智慧卡識別系統的技術,應用層面相當廣,若學得此技術在身,未來就職的出路也非常寬廣。
「產業人才投資計畫」主要針對為年滿15歲至65歲,具勞保或農保之在職勞工,且符合相關資格者,經審核通過後可獲80%以上至全額之學費補助。詳情請見簡章或上網搜尋「景文科大推廣教育中心」,也可電洽(02)8212-20002204214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