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石碇老人會歌唱班招生 楊世傑教唱長者心花開


在石碇區原碇養生餐廳老人會歌唱班學員歡聚一堂。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區老人會今年度接辦老人會歌唱班,為鼓勵銀髮族走出家門逗陣來唱歌,指導老師楊世傑邀請學員,一人相招一人來唸歌。
楊老師表示,少數歌唱班學員因交通不便,而無法參加,建議公所可派社區巴士接送愛唱歌的長者。另外他也鼓勵銀髮族走出家門,和大家一起開口唱歌,若是不會唱歌,就來聽他唱歌,保證心花朵朵開!
31日起每周二下午1點至3點,於豐林村綜合大樓四樓,楊老師開始教唱,他的教唱二八定律,即一首歌練習28遍,便可學好一首歌。另外歌唱班班長藍碧珠是原碇養生餐廳女主人,她特別邀請楊老師及學員於年後至自家餐廳小聚,並提供學員們場地練唱。
楊老師提到練唱時,最好把自己當成完成不會唱歌,像一張白紙一樣,才能把歌曲學好。他讚美愛唱歌的黃四和老先生,是老人歌唱班的資優生,總是笑臉迎人、健康快樂!
最後楊老師大聲邀請可愛的銀髮族,大家相招來唱歌、交朋友,健康長壽呷百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