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美麗新北市票選市花市樹 綠形象樹立市民認同感


【新北市訊】市花市樹代表一個城市精神與環境特色,升格前台北縣以「樟樹」為縣樹、「杜鵑花」為縣花,升格新北市,市府環境景觀處以「美麗新北市」為城市願景,舉辦市樹市花網路票選活動,希望藉由活動喚起海內外市民對環境美化的重要,並利用選出的市樹市花形象,建立新北市民對此城市的認同感。
此次活動也搭上「萌」風潮,目前遴選出供票選的市花包括象徵施放青春魔法的小俏妞「杜鵑花」、綻放華麗笑容小公主「山茶花」、手拿白繡球的小新娘「七里香」、帶著珍珠項鍊的鄰家女孩「桂花」、以及高舉火把的熱情女郎「朱槿」;市樹則有代表才華洋溢的好朋友「樟樹」、秋日裏的阿波羅「臺灣欒樹」、頂著滿頭紫髮的藝術家「水黃皮」、紅運當頭的瀟灑哥「楓香」、樹木界的美男子「臺灣山櫻」。
網路票選活動自即日起至415日(星期五)24:00止,凡設籍新北市之市民皆可參加,還可抽iPAD、數位相機等獎品。詳閱活動專屬網站www.flowers-tree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