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燒滾滾 石碇區觀光護照出爐囉! 相招遊客到石碇集好康


石碇區第一本觀光護照出爐囉!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眾所期待的石碇區第一本觀光護照,在石碇區觀光協會理事長邱敏球與團隊通力合作之下,日前正式推出。
98年接任石碇觀光協會理事長以來,邱理事長衷心希望推動石碇區觀光經濟發展,結合商業創意、在地文化、生活藝術等元素,多元化的觀光發展,無非是以提升石碇區在地區民生活居住品質,帶動地方經濟發展。
邱理事長表示,只要於今年在石碇特約商家消費滿2,000元,即可獲贈觀光護照一本,之後民眾只要到21家人氣商家消費滿200元,即可蓋店章一枚,集滿21個商家店章者,可獲贈泥畫屋楊敏郎老師市價萬元以上的12生肖作品1幅。因畫作贈品有限,採登記方式,於6月、12月分2次公開贈送。
敬請區民好康逗相報,邀請外縣市遊客來石碇享受好山好水好風光,品茗嘗美食,還可獲贈藝術創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