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竊案頻傳 農會及分駐所籲多加利用農機具防竊刻碼服務


【記者謝如珍深坑報導】世風日下,深坑區農會及深坑分駐所籲請農友要做好防竊措施,尤其是農機具,可以請地方警局烙製防竊刻碼,請農友多加利用。
深坑分駐所長黃清暉指出,現代社會無奇不有,日前深坑發生數起竊盜案,其中一起偷雞事件,竊賊竟為臨時起意;過去也有發生多起農具被偷事件,因此呼籲農友可多加利用警方提供的機具防竊刻碼服務。
深坑區農會表示,許多不肖人士不顧農民辛勞,偷竊農機具換取金錢,因此若農友們家中有中耕管理機、馬達、抽水機、發電機、耕耘機、動力割草機、噴霧機、搬運機、鍊鋸及其他易失竊之農機具等,都可向深坑分駐所申請機具防竊刻碼。
深坑分駐所表示,辦理「農漁牧機具防竊刻碼」十分簡便,而且完全免費,農友只要有需要,在家備妥戶口名簿,以利警員將「戶號」烙碼於農機上,全天24小時,一通電話,警員就會到府服務,詳洽:2662-16582662-67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