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深坑農會四健愛無限 假日老街義賣作公益


深坑區農會四健會「四健愛無限作業組」,226日在老街義賣造型氣球,所得將全數捐給地方做公益。
【記者謝如珍深坑報導】深坑區農會四健會「四健愛無限作業組」自今年2月起,每月將舉辦一次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地方做公益。
深坑區農會四健指導員張玉玲表示,此項義賣活動完全是由就讀高中及大學的四健會成員自主性發起,由成員們製作手工藝品,利用週日老街人潮眾多,將成品販售給遊客,所得利潤全數捐給地方上有需要的人,226日舉行第一次義賣,販售造型氣球,頗受遊客好評。
此項活動總召、也是本屆四健會副會長鄭禮逸表示,十分感謝所有贊成創立及實際參與活動的會員們、以及協助活動的深坑分駐所與深坑里辦公處,也感動會員們在義賣籌備及執行時所表現的向心力,才能在發生問題時迅速處理,最後獲得豐碩成果。他也邀請更多人一起加入,把愛無限化。
3月份義賣活動定於26日星期六舉行,歡迎有興趣一起做公益的青年人加入,詳洽四健指導員張玉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