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外石崁微笑幸福咖啡店 年輕店長圓夢遞送幸福


年輕的小罐經營「微笑幸福咖啡」很貼心。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區外石崁公車站牌旁2樓,是掛著「微笑幸福咖啡」招牌的複合式餐飲店,店長阿信為一樓「石碇大樹下」餐廳老闆方錫淋的大公子,女友小罐則是咖啡達人,親手泡出一杯杯拿鐵,香醇濃郁,即使不加糖還是入口香甜。
這對小情侶經過一年的計畫籌備、親自DIY動工裝潢,終於在997月開幕,雖然特地至石碇外石崁的人潮不多,但兩人想方設法留住客人:例如提供現煮簡餐,新鮮的美味,讓客人雖然等候時間較長,卻都認為值得;另外山區冬天寒冷,除了大手筆加裝防風伸縮屏風,讓客人吹不到冷風,貼心的小罐也會適時提供毛毯給客人保暖等等。
視野開闊的店內,遠眺石碇山崙,青山綠樹盡收眼底,最是悠閒放鬆新天地,當初兩人取店名默契十足,想到了「微笑」與「幸福」,研發了微笑鬆餅,幸福咖啡,希望客人來到店裏品嚐美食、欣賞美景同時,體驗最單純的微笑和幸福。
下回行經此處,不訪沿著木階梯上樓,來嚐嚐小倆口所提供的微笑與幸福的滋味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