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台大農經系教授率隊訪坪林農會 總幹事林文恭簡介農會及信用部


16農業金融專家吳榮杰教授,率領台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系學生至坪林區農會參訪,由總幹事林文恭為一行人做簡報並回答問題。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16農業金融專家吳榮杰教授,率領台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系學生至坪林區農會參訪,實際了解地區農會運作及信用部之功能,坪林區農會總幹事林文恭為一行人做簡報並回答問題,學生們皆表示受益良多。
林文恭表示,台大農經系學生未來都會是農業界的菁英,但僅止於課堂中的學習,無法對農會組織有深入的認識及了解,因此包括系主任及多位教授,都時常帶領學生至地區農會參訪,導正一般學生們對農會的誤解。
16,農業金融專家吳榮杰教授特地請林總幹事針對農會在地方上所扮演之角色及其信用部之功能講述,獲得學生們熱烈迴響,提出許多問題,林總幹事都一一詳細回答。
當天學生們也利用短暫自由時間至坪林老街一遊,赫然發現許多在地農特產點心美食,大口試吃、大肆採購,到集合時還逛得意猶未盡,捨不得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