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地方社團集錦 松年大學舞蹈班 阿公阿嬤活力四射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坪林區松年大學舞蹈班的阿公阿嬤們練舞多年有成,早就「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不但天鵝湖、台客舞受到歡迎,表演邀約不斷,長者們也樂在其中。
老師林寶蓮在內政部專門教授高齡者舞蹈多年,時常設計適合長者簡單易懂的舞步,她表示,坪林松年大學的阿公阿嬤們上課都很認真,也十分配合,讓她很好發揮。
上學期課程最後一天,阿公阿嬤們想到要休息一陣子,都把握機會一隻舞接一隻舞練習,還有阿公剛做完手術也來旁觀,精神參與。
學員共31位,包括蔡有命、蔡陳好、陳李月琴、陳永錄、陳本、陳鄭秀來、陳同、陳許寶治、陳圭土、陳劉梅花、鄭定興、李秀、陳美麗、黃王菊英、陳林珠、梁阿要、李傅碧珠、高陳寶蓮、林有德、李新得、林李碧娥、王蘇敏、王清治、鄭清風、吳高梅、陳周守、陳碧珠、陳葉桂英、陳林美珠、鄭郭芽及林正一。
阿公阿嬤們平時認真練舞
著名天鵝湖舞碼,已受邀至許多活動表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