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平溪區歡慶100年度農民節 提供精彩節目 表揚優秀農友


【平溪訊】平溪區農會於128日(星期五)上午9時,在平溪區活動中心舉辦新北市平溪區100年度農民節慶祝大會,除表揚優秀農友,還精心規劃餘興節目,慰勞農友一年的辛勞,並連絡彼此之間的感情。
平溪農會精心策畫的節目精彩,還結合在地特色,首先安排由國寶級的農友會員以「相褒歌」尬歌,展現獨特的傳統文化,隨後循往例舉辦最受歡迎的卡拉OK歡唱比賽,歡迎農友PK歌藝,並邀請在地書法專家揮毫寫春聯,致贈現場來賓,另還請按摩師為民眾做簡易按摩舒壓。當天亦表揚99年度平溪農會優秀農民及家政班員,受獎者有:
優秀小組長:王金源、王肇經。優秀農民:潘隆喜、周勝賢、林萬益、嚴連川、王阿菜、陳清平、胡開會、林富田、王惜、王黃英、黃阿女、林立志、楊乞、楊良宗、陳榮貴、鄭逢德、潘正元、林有用、張陳妲、胡鍾玉燕、胡陳美、吳妹、林絲、沈皇、胡堂興、胡景義、胡登燦、蘇金殿、楊連地、蔡正明、劉進財、吳龍堂等32位。
優秀家政班員:陳淑珍、詹金葉、鄭蔡月英、高王員、葉楊幼、楊林雙、胡林素美、林麗華等8位。
優秀產銷人員:詹貳隆,獲99平溪鄉春茶冠軍及縣級貳等獎;李林英桃,獲99秋季製茶冠軍;詹德根,獲文山區製茶競賽冠軍;闕三,獲平溪鄉99綠竹筍冠軍及北區季軍;吳有能,參與縣級及文山區製茶競賽。
優秀志工:胡鳳珠、蔡胡麗子、詹王寶蓮。優秀社區志工:李素真。優秀文化志工:李清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