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99年度坪林農會高齡班活動回顧


【坪林訊】坪林區農會家政班99年為銀髮族們舉辦了一系列「高齡者研習活動」,共5堂課程,內容包括教導長輩製作茶粽香包、砂畫、組合盆栽,還有舒展身體的帶動唱及烘焙香蕉蛋糕等。
家政班指導員鐘秀琴表示,農會長期關懷區內長者,特別設計活動讓銀髮族們參與,但因農會經費不足,無法每一堂課都聘請專業老師指導,她窮則變、變則通,自己教長者玩砂畫、組合盆栽,也請熱心家政班員一起幫忙,看到長者們個個認真參與活動,遇到不懂的地方即主動發問,課程結束後都面掛滿意的笑容離開,令她感到十分欣慰。
高齡81歲的李新得對農會所舉辦的課程表示肯定,除了5週全程參加,他認為課程內容多變有趣,老人家也可活動筋骨,希望持續辦理。
阿嬤們開心展示自己的砂畫作品,好得意
大家一起跟著老師帶動唱
阿公也來組合盆栽,增添生活樂趣
自己動手做香蕉蛋糕,好想趕快吃一口
高齡84歲的梁阿要阿嬤是農會理事長陳金山的母親,除了5週課程全勤不缺席,每次上課總是最早到、最晚走,學習認真又專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