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平溪東勢生態教育會館」、「藍鵲谷農莊」提供不同假期樂趣

【平溪訊】春節何處去?喜好自然樂活的民眾不妨安排造訪平溪,並體驗由平溪區農會所輔導經營的「平溪東勢生態教育會館」及「藍鵲谷農莊」之套裝行程,保證有一個難忘的假期。
平溪東勢生態教育會館以提供另類的生態假期著稱。場地為東勢國小廢置校舍,歷經5年的整修及營運,除提供住宿及餐飲服務外,並發展出一系列的休閒農業之旅及農村戶外教學體驗活動,除可騎乘單車倘佯於大自然,還可重溫古樸的校園景緻、體驗夜宿教室的感覺。會館電話:2495-2818
藍鵲谷農莊是以BOT方式與農友合作經營農莊,住在古早農村石頭屋,晨起可欣賞園中精心栽培的花朵植物,玩味舊時農村生活。藍鵲谷農莊電話:2495-2817
以上2處都有提供露營、住宿、風味餐、小小農夫體驗營及休閒農業套裝行程,歡迎民眾洽詢預訂。
平溪東勢生態教育會館利用廢置校舍,有古早校園的淳樸味道。
藍鵲谷農莊的石頭屋,在台灣已很少見。
許多民眾喜愛在平溪騎乘自行車享受自然風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