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石碇區長盧文聰臨危受命 接任新職自已也感到意外


盧文聰任石碇區長,連自己都感到意外。
 【記者謝如珍石碇報導】新北市改制發布的石碇區長盧文聰,12月23日晚間9時30分許,才接獲新北市政府通知要接任石碇區長,盧文聰自已本人也感到意外;但身為公務人員,盧文聰表示上級肯重用他,他一定全力以赴,也期許稱職做好市府與地方的橋樑。
  盧文聰在新北市改制前,是石碇鄉民代表會的秘書,他表示,因工作定居在石碇30年,由新店分局石碇分駐所警員做起,再轉任於石碇鄉公所的清潔隊,其後歷任民政課長、財經課長、兵役課長等職,鄉公所的課長職務他幾乎都親身體驗過,是石碇鄉公所內資歷最完整的一位公務人員;盧區長過去因為做事認真,在那個工作單位做事就扮好那個單位的角色;他於91年申請轉調石碇鄉民代表會擔任秘書,做鄉公所與代表會府會之間的潤滑油。

為人親切親民  百姓深慶得人
  此次新北市改制,各鄉鎮市公所組織縮編,鄉鎮市民代表會也同時廢止,盧秘書早在改制前準備打包,回任鄉公所工作;但萬沒想到卻在改制前的去年12月23日晚間,接到新北市政府的通知,發布他接任石碇區長,應於25日前往市政府宣誓就職。
  盧區長此次能獲得上級長官器重,除肯定他過去數十年來公務人員的工作外,他的為人及處事作風,也是相當親民,經常與老百姓打成一片,同時,他發布就任石碇區長後,石碇鄉的老百姓都深慶得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