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正視埔新、深坑里民需求 里長籲市府興建活動中心


埔新里長高蔡桂英及深坑里長黃建強都呼籲新北
市府重視他們的需求,協助興建里民活動中心。
 【記者賴韻汝、謝如珍深坑報導】深坑區埔新、深坑二里多年來苦無一個專屬里民的活動中心,深坑里長黃建強及埔新里長高蔡桂英都呼籲新北市府重視他們的需求,協助興建里民活動中心。
1016日由新北市議員陳永福召開有關兒童遊戲場是否興建幼兒園一案公聽會,會中另外曝露埔新里及深坑里無里民活動中心之苦,埔新里長高蔡桂英表示,二里人口加起來將近一半深坑區總人口數,卻沒有活動中心可以使用,因此認為要蓋幼兒園還不如興建里民活動中心,讓里民可以有休閒、凝聚向心力的集會場所。
深坑里長黃建強表示,埔新里原也屬前深坑村,由於人口快速成長才劃分出去,30多年前該村興建有一活動中心,但興建好後即借撥給幼兒園使用,從未歸還村民,去年政府竟還將反客為主,將該處正式撥給幼兒園使用,一直以來二里里民要集會聯誼,只能和區公所或其他里申請借用,需要看他人臉色,沒有自主權,因此希望市府正視深坑、埔新里里民們的權益,協助規劃興建活動中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