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台日締結姐妹會推觀光 烏來及雲仙有深厚緣份

烏來區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高淑敏致贈日本雲仙觀光協會會長石田直樹具烏來特色的禮物。
東洋館女將石田明子表演日本舞,
優美身段令在場人士驚嘆。
 【記者謝如珍烏來報導】新北市烏來區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高淑敏與日本雲仙觀光協會會長石田直樹於11月7日簽署「友好協定締結調印式」,協定未來共同促進發展台、日兩地觀光並提升服務品質。
高淑敏表示,烏來區和雲仙市有許多共同點,2年前雲仙市長奧村慎太郎率團參加台北旅展,在旅展中看到和故鄉同名的「雲仙」樂園,覺得很親切,因此結緣。
此次兩會締結友好協定是由民間發起,但兩地政府都十分重視,包括日方由雲仙市長奧村慎太郎率團參與,並安排女將表演日本舞展現當地文化,新北市秘書長陳伸賢、烏來區長楊正斌、市議員王建章及許正鴻辦公室主任劉宗雄也到場參與,表達重視。
雲仙市長奧村慎太郎致贈當地祭典服予雲仙樂園總經理葉昭玉,要一起推動兩地觀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