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單車族最愛「月娥姊」 家政比賽以茶餐奪亞軍

林月娥(右一)獲得新北市特色家政班亞軍。
【記者高嘉鎂坪林報導】日前新北市農會舉辦「新北市101年特色家政班比賽」,坪林區農會家政班義務指導員林月娥榮獲農村生產組亞軍,以獨特茶餐展現坪林包種茶特色風味。
新北市農會表示,此次比賽首重在地特色與發展、創意與向心力。各地家政班好手同台爭艷,地方特色、創新思維都是評比關鍵,農村生產組特別看重市場競爭力、如何永續經營及創造收益等。
人稱「月娥姊」,林月娥表示,自己擔任坪林農會家政班義務指導員已18年,班員們都情同姊妹,雪隧通車後觀光客減少,坪林轉型深度旅遊,消費客群改變,追求精緻路線,因此班員們絞盡腦汁,研發特色茶食,如茶粿、茶葉饅頭等,此次推出特色茶料理,就是要為坪林好茶打拼。
揮別過去自家服飾生意,林月娥現在與家政班好姊妹們共同經營好茶餐飲,茶油麵線、拌飯套餐等特別讓單車族留連忘返,過客成熟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