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老年農民健康檢查 市農會理事長陳文錄到場關切

石碇區農會常務監事高寶林(中)及農事小組長高泉霖(右)亦在會場,
與市農會陳文錄理事長(左)合照。

【記者蕭惠月板橋報導】為體恤農友辛勞,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分院於10月4、5日二天舉辦老年農民健康檢查,新北市農會理事長陳文錄到場關心,問候健檢的農友,其中石碇農會常務監事高寶林,及農事小組長高泉霖亦在會場,與陳理事長合照。
新北市老年農民免費健檢服務,為農民健康把關,透過健康檢查,可以提早發現病源,即早治療,今年度以肺功能檢查、肺部電腦斷層、肝癌、大腸癌篩檢、類風濕因子篩檢為主要檢查項目,不但照顧到老農身體健康,還可節省醫療資源,增加農業生產力。
老農健康檢查,檢驗項目計有:基礎檢查、體脂肪測定、全口檢查、心臟病風險指數、肝癌篩檢、肝功能檢查、肺部電腦斷層、視力辨色力檢查及骨質密度檢驗等17項。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將提供特別門診追蹤治療服務,以保障老年農漁民的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