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總統盃角力錦標賽 文山國中獲團體雙冠王!


【新店訊】新北市文山國中角力隊11月13至16日參加「101學年度總統盃角力錦標賽」,獲得國男希羅式及自由式團體雙冠王,同時個人賽亦共締造9金5銀3銅佳績(國女1金1銅,國男希羅式6金4銀1銅,國男自由式2金1銀1銅),全體師生皆感與有榮焉。
本次參賽女生九年級楊乃如獲得女子自由式第九級冠軍,八年級戴君翰本次獲得男子希羅式第一級冠軍,九年級參賽選手陳正豪則獲得男子自由式、男子希羅式雙料冠軍。獲勝後陳正豪說,上天不負苦心人,平時付出的努力與汗水沒有白費,他由衷感謝教練對角力隊無微不至的照顧,才能有今日的成績。
文山國中校長陳忠明表示,文山國中在學校具世界級角力國際教練及國際裁判資格的郭金林主任協助及歷任校長帶領團隊辛勤經營下,成為全國頗負角力運動盛名的學校;同時學校更聘請國家級角力資格教練余進益指導,成立至今已為我國培育不少國家級的角力選手,多次在國內外比賽中獲勝,享譽體壇。
陳校長同時表示,學校角力隊以體育班模式經營,平時練習時間均在課後進行,學生正規學習課程與其他同年級課程完全相同,在學校體育組及角力體育班導師等帶領下,學生除角力訓練課程外,對於功課也不敢鬆懈,除平常每週三留下加強課業輔導外,段考前也會全班留下溫書;此外,學校也非常重視角力隊孩子的品德教育,期盼每個角力隊孩子成為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的未來人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