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社區企業愛心串連 寒冬贈米油助弱勢

企業贈好米、好油,鼓勵關懷不放棄。

【記者高嘉鎂坪林報導】寒冬冷颼颼但人心溫暖,坪林區公所與懷海教育基金會、億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三好米)等合作,1219日舉辦「溫馨關懷愛心表揚暨食物銀行物資發放」,以白米、食用油與現金紅包助弱勢度年關,為坪林寒冬注入暖流。
坪林區社會人文課長陳建欉表示,懷海教育基金會與億東企業深入台灣偏鄉多年,與地方合作以物資援助弱勢,今年到坪林區,於年節前夕提供5300多台斤白米、800公升食用油與現金紅包,總價值超過新台幣50萬元。
懷海教育基金會理事長林靜枝表示,希望幫助真正有需要的家庭,基金會透過國中小學,發掘待援弱勢家庭,由理事長與志工親自審核,選擇服務地點;此次選擇坪林區有不少個案家庭雖有祖產土地,但位於山坡無法利用,也不能申請低收入戶,還有家庭雙親都是身心障礙者,經濟困難卻申請不到低收,生活相當辛苦。
億東企業企劃部經理鄭鈞隆表示,希望能夠拋磚引玉,更鼓勵受捐助戶永不放棄、齊心努力,因此借助非營利組織發掘需幫助家庭,提供物資協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