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2012深坑四健化妝舞會 盛裝打扮歡慶聖誕節!

深坑區農會四健會在12月22日晚上舉辦化妝聖誕舞會。
【記者賴韻汝深坑報導】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並帶給深坑區小朋友們一個愉快的夜晚,深坑區農會四健會在12月22日晚上舉辦了「化妝聖誕舞會」,大家盛裝打扮前來同樂,活動熱鬧不已。
四健會指導員張玉玲表示,這是深坑區農會第一次舉辦聖誕晚會,約有80人參加。舞會上每位大朋友、小朋友都裝扮得十分可愛、酷炫,有小熊維尼、小飛俠彼得潘、瑪莉兄弟、小丸子、花栗鼠等卡通人物,還有符合節日的聖誕老公公、聖誕樹,造型多樣,連充滿喜氣的財神爺也出現了!小朋友們都很興奮地和大家介紹自己的角色,參加造型走秀絲毫不害羞!
當天四健會準備了許多節目,包括:活潑的舞蹈表演以及炒熱氣氛的團康遊戲,亦邀請南投縣鹿谷鄉農會、新北市泰山區農會與台灣藝術大學學生為晚會帶來精彩的表演。
最讓小朋友們期待的就是「交換禮物活動」,每個人都精心準備了150元左右的小禮物參加抽獎交換,小朋友都說:「真是興奮又緊張!不知道會抽到什麼。」有的小朋友事前還擔心自己準備的小禮物會讓抽到的人失望,所以很認真挑選,還好最後大家不管抽到什麼禮物都很開心!
每個人都精心盛裝打扮,造型十分可愛。
彼此手牽手圍成大圓圈,一起玩團康遊戲。
精彩的舞蹈表演節目。
交換禮物活動!「看看會抽到什麼呢?」
四健會準備的豐盛的小點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