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文山國中數理資優生鍾淯丞 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獲甲等獎

鍾淯丞參加「101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獲得甲等獎,右為文山國中校長陳忠明。
鍾淯丞的美術作品《棄機契機》

【新店訊】文山國中9年級鍾淯丞喜愛作畫,近3年內參加美術比賽屢創佳績,日前於「101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中獲得甲等獎,對於非就讀美術專科的學生來說,實屬難能可貴!
鍾淯丞就讀文山國中數理資優班,面對繁重課業壓力之餘,堅持作畫興趣,以新北市東區美術比賽第1名的佳績,代表參加全國美術比賽,並獲得甲等獎的佳績。
鍾淯丞表示,一路走來,感謝父母的支持,更感謝學校美術老師用心的指導、導師的鼓勵。回憶起小學時,常在美術課被同學譏笑畫得四不像、真醜,於是心有不甘,便一腳踏入畫室從頭學起,剛開始一竅不通,經過多年的摸索、嘗試與創造,才累積許多經驗,到現在越畫越有自信,也帶給自己成就感。
校長陳忠明表示,校方雖重視數理資優班的學科能力,更樂見孩子擁有自身興趣,有人文素養才能在未來成為全方位人才。(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