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烏來國中小運動會 聯合社區揮灑活力

2到4年級學生的健康操表演,展現了熱情奔放的活力,不少家長競相拍照。

【記者賴韻汝烏來報導】烏來國民中小學於101年12月22日舉行「烏來國中小暨社區聯合運動會」,師生與區民們熱情參與,在操場上揮灑活力,比創意也拚體力。
當天最吸睛的項目莫於過於開幕式中各班的創意進場,同學們發揮創意巧思,使出渾身解數賣力表演,展現各班團結一致的向心力。9年級以啦啦隊疊羅漢展現力爭上游、永不放棄的精神;8年級在司令台前排出V字形,祝運動會順利成功;7至5年級都帶來了具班級特色與獨樹一格的舞蹈表演;4年級則以「歡樂嘉年華」為主題,活潑進場;身手矯捷的3年級搭配輕快的爵士風舞曲,熱情如火;2年級的小企鵝與1年級朵朵盛開的向日葵,用天真的舞步融化寒冷的冬天;幼兒園則穿著精心裝扮的造型服裝繞場,可愛的小朋友年紀雖小,卻朝氣蓬勃、自信燦爛,個個像小模特兒,架式十足!
烏來國中小表示,今年特別邀請社區家長們一同參加趣味競賽,與師生一起同樂。競賽項目包括「袋鼠跳」、「鋸竹竿接力」、「補魚樂」、「神射手」、「乒乓接力」和「跳繩接力」等,大夥們靠著團結與默契,齊心合力的完成每一個項目,光榮的抵達終點。
運動會的高峰則是同學們萬分期待的大隊接力,參賽的選手無不使勁全力,賣力地向前衝刺,雖有學生不小心跌倒,但仍迅速爬起來站起來繼續奔跑向前。在同學們的加油歡呼聲中,為今年的社區運動會畫下圓滿的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