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歡慶聖誕學習感恩 中正國小全校動員

中正國小的學生捐贈玩具與文具用品到育幼院。

【新店訊】中正國小101年的歲末教導小朋友感恩,在校長、家長會和輔導處的策劃下,規劃了一系列的創意感恩愛心活動,如:全校一起製作創意環保聖誕樹、寫卡片給聖誕老人、捐玩具和文具給育幼院等。
中正國小表示,自12月初就號召全校小朋友蒐集保特瓶,再由家長們將之組合成環保聖誕樹;請英文老師指導小朋友練習用英文寫卡片寄送給聖誕老人,趁機引導學生思考:「如果我是聖誕老公公,想準備什麼樣的禮物送給需要關懷的小朋友?」,鼓勵學童將心愛的玩具、文具捐贈分送至需要單位。
家長會長林童傑說,發現每個參加活動的小朋友臉上都堆滿笑容,證明「施比受更有福」的真義。
校長許德田表示,孩童藉由建造聖誕樹實踐創意;在寄卡片給聖誕老公公的活動中體驗和建構地球村的國際觀;贈送禮物、書寫感恩心願卡則讓他們學習感恩、奉獻和相互祝福,並體會助人的喜悅與感動。(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