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白色情人節相約烏來賞櫻認識河川美 歡迎民眾一起「愛在原鄉百年好『河』

【本刊訊】經濟部水利署結合烏來櫻花季,將於三月十四日在烏來鄉立體停車場二樓舉行「愛在原鄉百年好『河』」保育河川宣導活動,當天節目內容精彩,歡迎民眾前往參與。
為了將永續河川環境生態的概念推廣至更多的民眾,水利署將在白色情人節舉辦「愛在原鄉百年好『河』」河川守護活動,希望用輕鬆有趣的方式,讓大家在浪漫的白色情人節可以愛上河川、珍惜水資源。
近年來水利署在台灣各地輔導在地民眾及原住民組織河川守護隊,透過地方參與河川巡護、生態調查、改善環境及管理河川等工作,已使許多地方人士深入了解並積極參與河川復育及守護的行列,也使台灣各地的河川愈來愈美麗。但河川保育不是少數人的工作,水利署希望全民都可參與愛護河川的行動。
當天活動從早上十點開始,除了表揚優秀的河川守護隊員們,其他活動內容包括烏來泰雅歌舞表演、泰雅族長老傳統口簧琴吹奏、現場浪漫情歌演唱、園遊會展售原住民手工藝及美食、河川守護故事主題區、當地解說員帶領民眾深入探索南勢溪的河川守護之旅,還有「我愛河川—大闖關遊戲」及抽獎活動,寓教於樂,不只適合情侶,更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欲知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閱活動專屬網站:http://www.geo.com.tw/ri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