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春季優良文山包種茶比賽 三月十六至二十受理報名

【坪林訊】「坪林鄉九十八年春季優良文山包種茶比賽」,即日起至三月二十日止,受理茶農報名,歡迎各產銷班員報名參加。
今年春茶比賽依慣例輪由坪林鄉公所主辦,到冬茶比賽時才會輪到農會主辦,因此欲了解及參加春茶比賽的各產銷班員務必洽詢正確的主辦單位。
今年度春茶比賽過程流程如下:
報名:九十八年三月十六日起至三月二十日止,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下午一時至五時,茶農請攜帶國民身分證或戶口名簿,店家則攜帶營利事業登記證正本,至坪林鄉公所服務台報名,繳交報名費新台幣一千五百元,逾期報名者不予受理。
交茶日期:九十八年五月八日至十一日(上午八時至中午十二時,下午一時至四時),依各村排定順序交茶。
評審日期:九十八年五月十三日至十八日。
提領比賽茶日期:九十八年五月廿日至廿四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
比賽得獎者,預訂於五月三十日在陳德利茶莊旁廣場接受頒獎。
本比賽是為了促進坪林鄉文山包種茶精緻化、並提昇茶農銷售收益,因此比賽報名的茶農限設籍於坪林鄉,年齡在十八歲以上(民國八十年以前出生者);參賽比賽的店家也限登記設籍於坪林鄉,領有營利事業登記證。
坪林鄉公所提醒茶農,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及維護坪林鄉茗茶品質,參賽茶應自行篩檢茶末。凡報名參加比賽之茶樣經農藥殘留測試不合格者,除了不得參加比賽,所繳茶樣將沒收銷毀,並不得異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