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新店市婦女會舉辦慶生會 吳惠蘭教大家文蛤DIY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市婦女會於八月二日在婦女會五樓舉辦慶生會,市民代表高世輝蒞臨會場並贈送蛋糕與婦女會姐妹同歡慶。

理事長陳梅嬌表示,感謝各位好姐妹的支持,對每次婦女會所辦理的課程都非常踴躍參加,婦女會舉辦的課程都是以環保為目標,有肥皂DIY、紙藤DIY、蟑螂藥DIY、這次要請到吳惠蘭代表教大家利用文蛤來製作成飾品,不管送人或自己佩帶都非常實惠。市代表高世輝表示,婦女會在陳理事長及各理監事的帶領下,舉辦各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帶給大家非常的快樂,高代表並帶來兩個好消息與大家分享,高世輝說,今年九九重陽節禮金經過代表會審核一致通過,六十五歲以上每個人多發五百元禮金,以往收到五百元,今年提升為一千元,七十五歲可領一千五百元。第二件,經考量,市公所方面考慮將新店市立托兒所小班要廢除,現在的民眾生活都已經很困苦了,如果將托兒所廢除,那會造成許多家庭生活更困難,因此經過多位代表堅決反對,才得以保留。

代表吳惠蘭也表示,代表除了選舉有分區之外,為民服務是不分區的,所以如有需要服務,一通電話馬上就到,並且在會中告訴大家新店市公所即將在安康、安和即試辦免費接駁車及觀光巴士,讓安坑偏遠的居民交通更便利,達到也能節能減碳的效果。

在吳代表的傳授及工作人員的指導下,每人很快就將美麗作品完成,其實在我們日常生活周遭許多珍貴的資源,只要小小的思考,身旁的垃圾都會變成有用的資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