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提升「軟實力」!平溪三商家獲GSP認證

藍鵲咖啡商家外觀。
GSP年度認證
 【記者李景民平溪報導】經濟部推行GSP認證制度,目前平溪區共有三家商店獲得,分別是:美雲布藝工作室、白石庭園與藍鵲咖啡。
GSP是「Good Service Practice」的縮寫,意思為「優良服務作業規範」,GSP的基訴求是顧客有三贏-信賴、滿意、超值,企業有五好-服務好、經營好、制度好、品質好、形象好。據了解,GSP是針對商家關於經營管理、服務品質及顧客滿意等的認證制度,以鼓勵企業提升服務品質,強化商家的競爭力,發揮台灣服務業「軟實力」的優勢。
這種政府的輔導是完全免費的,因此評核特別嚴格,除派專人到店專訪評審外、還不定期拜訪複核,以確實把關提升企業與店家的經營管理。
平溪的商家美雲布藝、白石庭園與藍鵲咖啡三家,通過經濟部多重的評核,獲得GSP認證制度,實屬不易,期望日後有更多的商家通過評核以提升服務。
美雲布藝負責人林高美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