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新店獅會重視在地教育 獎助百位學子勉勵向上

新店獅子會10月14日上午前往青潭國小頒發獎學金,給孩子鼓勵。
青潭國小校長羅美雲(左2)致贈感謝狀給會長蘇峰暹(右2),
謝謝新店獅子會對地方教育的付出。

【記者賴韻汝新店報導】新店獅子會關懷在地清貧學童教育,長期撥款資助學校添購設備、頒發獎學金,會長蘇峰暹表示,感謝今年獅友大力支持,增加經費得以擴大舉辦,共有13所新店地區偏鄉小學、162位學童受惠。
蘇會長說,新店獅子會自民國60年成立,是大文山地區歴史悠久的民間公益團體,固定頒發獎學金給新店地區出身較清寒的優秀學生,也經常撥予教育經費資助學校;今年自10月14日起,獅友們百忙中抽空分別至新店、中正、北新、大豐、新和、安坑、雙城、達觀、雙峰、青潭、屈尺、龜山及直潭國小頒發獎金獎狀,親自勉勵孩子努力向上、快樂成長。
國際獅子會B區前分區專區主席陳文雄說,每位獲獎學童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孩子,雖家境清貧或父母較無法陪伴唸書,但都認真學習,值得鼓勵!獲頒1,600元及獎狀一張,期望為孩子們帶來肯定及經濟上的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