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心靈的饗宴~海峽兩岸中老年文化藝術節10.9 自由入席歡迎免費聆聽

【新北市訊】促進兩岸華人文化藝術交流,10月9日(三)下午1點30分有一場的精彩歌舞民俗表演「2013文化饗宴-海峽兩岸中老年文化藝術節」,活動採自由入席,完全免費,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區國立臺灣圖書館地下一樓國際會議廳,捷運永安市場站旁,歡迎鄉親把握機會,踴躍前往聆聽欣賞。
主辦單位中華文化發展基金會表示,隨著醫學的進步、生活水準的提高,現代中老年人身體健康、外貌年輕,還有著豐富的人生閱歴及文化藝術之涵養,此次由雲南省昆明市集結當地優良藝術團體來台獻藝交流,表演者都是中老年人,帶來成熟圓潤的精彩演出,內容包括雲南花燈、維族、傣族及哈尼族舞蹈等,機會難得。
台灣則邀請長者們熟悉的全方位藝人黄金蓮主持及演唱,另外還有旅美聲樂家陳錫川將演唱藝術歌曲,年屆60歲的港台巨星關聰、台灣媳婦梁健等人帶來精彩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甫受邀至廣州表演的「星韻創意合唱團」也將帶來富有客家文化的創意舞台秀,幾位已年屆70的成員們,都十分期待此次的演出。
歡迎鄉親於下週三午後,呼朋引伴一同前往參觀表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