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10.20「種地瓜 送愛心」收成 快來預購有機無毒地瓜!

9月15日早上最後一次除草並舉辦活動記錄,
海巡署署長王進旺(中後著白衣者)也來參加。
地瓜都是四健會孩子與義指們用心耕耘的,
歡迎大家踴躍訂購!
 【記者賴韻汝深坑報導】深坑區農會四健會「種地瓜送愛心」進行約4個多月,終於將在10月20日收成囉!因活動深具意義,地瓜也完全無施用化肥與農藥,獲得廣大鄉親支持,目前預購量已達2,000斤!
理事長高全定說,「種地瓜送愛心」是一個值得大家響應並繼續推動的活動,孩子們在過程中不僅學習到基本農耕知識、公共事務參與,同時也藉機會發揮專長、分工合作,讓活動順利進行,把地瓜收成的成果轉化為愛心,一同愛護、關懷社會與土地。
四健指導員張玉玲表示,網路訂購頁面已架設完成,民眾可以直接在網路上填寫資料並匯款,手續十分簡單,歡迎大家踴躍支持四健會孩子們與義指用心栽種的健康地瓜,一起作愛心!線上填單網址http://tinyurl.com/mvzwq6h,或來電(02)2662-3226分機53訂購。相關活動內容可上「種地瓜送愛心」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enkeng4h)瀏覽。

1020收成行程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