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本刊前總編輯陳正毅 夫人葉淑鳳與世長辭

5.2舉行公祭不另發訃聞
【本刊訊】本刊創刊初期總編輯陳正毅之夫人葉淑鳳女士,於4月15日晚間6時15分與世長辭,享年59歲,定5月2日上午11時30分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至忠廳公祭後火化,不另發訃聞。
陳正毅早年就讀世新大學時期,曾任本刊創刊初期總編輯,後前往中央日報擔任記者、總經理等職務,退休後並轉任東森新聞媒體發言人,現為培育後進、服務鄉里,應本刊之邀擔任文山報導、淡海報導、埔里報導之編輯採訪顧問,居住於新店安康地區,其夫人葉淑鳳女士畢生追隨照顧家庭,育有一子一女,使其無後顧之憂;晚年卻罹患大腸癌症轉化為肝癌。
葉淑鳳女士的逝世,陳正毅相當不捨,為悼念其夫人一生為家庭的付出,特別在臉書上寫下一則感念的詩如下:「妻如春蟬吐絲,對家的貢獻至死方盡,我如蠟炬只光耀自已,悔淚泫巾難乾,人壽有時盡,我愛無絕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