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100年新北市工商普查 4.15~6.30敬請多加配合

【文山訊】坪林區公所提醒民眾:「100年工商及服務業普查」已經奉行政院核定,自4月15日起至6月30日展開實地訪查,對象為全國從事工商及服務業之企業及場所單位,新北市各區公所也已開始進行相關工作,敬請民眾配合。
為了解國內整體產業發展現況,及資源分布、資本運用、生產結構與產銷變動等相關統計資訊,政府每5年辦理1次工商普查,提供國家未來各階段經建計畫、產業發展與輔導策略之釐訂經營方計、評估投資風險等參考,「100年工商及服務業普查」是國內辦理第12次普查。
由於社會詐騙事件層出不窮,為減少民眾於接受實地訪查時有所疑慮,坪林區公所請民眾於受訪時檢視「3不加2會,普查好放心」原則:
1.普查員不會洩漏受查廠商資料給任何人
2.普查員不會詢問與普查表無關的資料
3.普查員不會要您提供帳戶或存褶
4.普查員會佩戴普查員證
5.普查員會親自遞送致受查單位函
若對普查有任何疑問,敬請洽詢坪林區公所會計室(02)2665-7494或其他在地區公所業務,亦可上新北市政府主計處100年工商普查網站(http://www.bas.ntpc.gov.tw/_file/1528/SG/42868/D.html)
查詢,或撥打電話(02)2960-3456分機8746-8751、8718-87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