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第2屆婦女大學 深坑區農會活力有氧瑜珈班

心得分享/黃惠瓊

我個人因上班的關係很少運動,所以常感冒、腰痛,身體狀況一直不是很好。自98年參加婦女學苑的體適能瑜珈課至今,5年當中藉著運動流汗,我的身體更加健康,皮膚和氣色也跟著變好了,很多人都讚美我比實際年齡更年輕。因為這樣的轉變我很開心,也將這樣的訊息分享給姊妹們。
我的大妹原有憂鬱症,參加婦女大學深坑區農會活力有氧瑜珈班後,因而認識與結交許多朋友,心情變得開朗許多。而我小妹有嚴重的貧血,參加後貧血症狀也獲得改善。我們一家不僅身體健康,家庭也因此更為和樂。
以前婦女學苑上課一年只有3個月,現在婦女大學上課時間延長,收費也非常便宜。農會蔡小姐聘請專業體適能老師,比健康中心講師更專業、更有經驗,讓在地婦女不用坐公車到健康運動中心上課,讓我感受新北市政府對婦女福利的照顧。
深坑的婦女很幸福,有深坑區農會及蔡小姐,為我們深坑婦女細心規畫課程和疼惜我們,讓深坑婦女朋友們的生活更充實美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