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簡單食材展創意!吳純皇、吳麗玉「絲絲入扣」獲好評

吳純皇、吳麗玉9月7日在台北市希望廣場烹飪示範。
現場提供試吃,遇到民眾發問時,兩人也不吝情指導。
 【新農訊】吳純皇、吳麗玉參與行政院農委會「輔導農村婦女多元發展計畫」舉辦的認識食材創意行銷活動,9月7日在台北市希望廣場現場示範「絲絲入扣」,並提供民眾試吃,獲得一致好評。
新北市農會遴選近幾年曾獲新北市冠軍且代表新北市參加過全國比賽獲前3名的新店地區農會及蘆洲區農會家政班員參與,在活動會場擔任方法示範,教導民眾用國產農特產品烹飪簡單易做的特色菜。
而前兩次比賽獲獎的班員皆臨時無法出席示範,活動前一天才改派下城班吳純皇、吳麗玉上場,兩人雖無充足時間準備,但此道菜已在家中做過多次給家人享用,所以現場講解活潑生動,詳細教現場觀眾如何運用家中冰箱裡的食材,如:高麗菜、洋蔥、胡蘿蔔、芹菜…等簡易食材,做出一道適合大宴小酌的料理。
吳純皇說,「絲絲入扣」的材料很簡單,幾乎打開家中冰箱就可輕鬆準備齊全,且冬菜價格也不高,可說是經濟實惠又美味!
兩人也大方在現場提供試吃品嚐,頗獲民眾佳評。(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