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第2屆婦女大學結業 深坑婦女會大秀美食

深坑區婦女會養生料理班員在結業典禮會場上秀出美味料理。
【深坑訊】新北市第2屆婦女大學第3梯次在7月27日舉行結業典禮,深坑區婦女會養生料理班特地將所學的手藝搬到市府會場,人手一道拿手菜,包含肉骨蹄膀、豆腐乳雞、五味黑耳、南瓜米粉等,香味四溢。
深坑區婦女會開設的養生料理班頗受當地婦女熱烈歡迎,在指導老師徐寶琴的教導下,許多學員都學做了一手好菜。徐寶琴說,她傳授的大都是家常菜,食材盡量以當地生產的為主,像肉骨蹄膀就取自當地的黑毛豬,涼拌木瓜幾乎家戶都有種木瓜,這樣學員學會之後,回家可以自己做。
學員翁美美說,老師每次教2、3道菜,一年下來,大家新學會了近百道料理,幾乎可以「辦桌」了,自己學得很有成就感,家人也很有口福!
社會局長李麗圳鼓勵婦女朋友們踴躍繼續學習,第3屆婦女大學預計從9月起開始報名,屆時班別課表會放在社會局網站,歡迎婦女朋友報名參加!(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