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文山長者健康活力show 坪林千歲舞蹈團爭取入全國賽

坪林區公所隊阿公阿嬤用芭蕾舞美麗服裝及整齊優美的舞姿贏得冠軍。
 【記者蕭惠月、賴韻汝新店報導】鼓勵長者們走出家門、活得健康,新北市政府今年再度舉辦獲得廣大迴響的「新北市長者健康活力show」,將全市分成7大區域,第一場次於5月22日在新店馬公友誼公園文化劇場登場!
比賽當天共有20支來自新店、坪林、深坑、石碇、汐止及烏來等6區的隊伍齊聚,準備大顯身手,爭取新北市代表權以角逐全國總決賽!
烏塗社區發展協會歌唱班代表石碇區參賽,由老師楊世傑指揮,30名班員演唱台語歌「用心」,以及描述地方特色及物產的「烏塗社區之歌」,提示歌詞的大字報是由協會理事長王思婷一字一句打字剪貼製成,十分用心。深坑社區發展協會則由太極拳老師鄭小玲率領團員帶來太極扇舞,演出整齊劃一,默契極佳。
坪林區公所率領的千歲舞蹈團不負眾望奪得冠軍,這一群平時種茶、採茶的阿公阿嬤,跳起舞來動感十足!亞軍為新店區感恩喜樂讚美操隊,季軍則是新店區頂城里溪洲部落原動力隊。
此次比賽冠亞軍取得7月27日的決賽權,爭取新北市代表權角逐全國總決賽。
烏塗社區歌唱班黃四和賢伉儷一同來唸歌琴瑟和鳴。
由楊世傑老師指揮的烏塗社區歌唱班,參加新北市長者健康活力sh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