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深碇獅子會交接典禮 不忘做公益造福社區

新任會長王健明與新任幹部合影。
前任會長張翰林獻花感謝夫人。
 【深坑訊】深碇獅子會6月6日於深坑假日飯店舉行第八、九屆會長交接暨新任理監事會職員宣誓就職典禮,由第八屆會長張翰林將造福鄉梓的重要任務傳遞給第九屆會長王健明。
張翰林表示,擔任會長期間一直秉持學習的態度,感謝歴屆會長及獅兄姐的支持輔導,特別感謝妻子的扶持配合。
新任會長王健明在深坑經營喜多福旅行社,服務品質深得地方內外人士信賴,他表示,深碇獅子會在歴屆會長及獅兄姐嫂的推動下,奠定良好的基礎,希望自己能不負眾望,竭力在任期內發揚獅子會「We Serve」的精神。
典禮當天深碇獅會不忘公益,現場頒發補助金予華山基金會深坑天使站、文山報導雜誌等單位,抛磚引玉造福社區,獲得現場上百位觀禮嘉賓的敬佩及掌聲。
新任會長王健明頒發補助金予文山報導發行人謝如珍,支持社區刊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