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6.8松年大學成果展 阿公阿嬤上台齊歌唱

卡拉永遠OK班班員們參加踴躍,人數眾多!
旅遊日語輕鬆學班把握上台前空閒時間加緊練習。
 【記者賴韻汝新店報導】「新店區第15屆松年大學聯合成果展」於6月8日上午登場,新店地區農會分校4個班亦參與展演。
「卡拉永遠OK班」共32人上台演出,楊世傑老師擔任指揮,班員們都各個投入感情現場演唱《黃玫瑰》與《幸福之戀》兩曲,整場觀眾皆陶醉聆聽。農會的歌唱班是新店區松大表演第一個開始不看譜演唱的班級,學員把歌詞記在心裡,用感情吟唱,真心投入表演中,也為農會歌唱班建立口耳相傳的好口碑。
「旅遊日語輕鬆學班」由李淑菁老師指導,中途雖遇音樂撥放不順,25位班員仍不慌不忙地以不對嘴演唱的方式唱完歌曲,值得欽佩!另外,攝影班與電腦班則於現場投影片上播放課程作品供民眾欣賞。
幾位攝影班成員背著單眼相機在現場幫忙拍照,為大家留做美好紀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