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新店愛心會端午送暖 照顧社會最貧窮角落

新店區愛心會辦理端午節救濟,發放生活物資。
 【記者賴韻汝新店報導】新店區愛心會在6月3日至7日辦理端午節救濟,現任理事長詹以謀、前理事長詹松達與理監事們在辦事處發送救濟物品,希望幫助社會角落貧困者。
詹以謀表示,在新店區平均每月固定救助、關懷120多位公家單位照顧不到的弱勢家庭或低收入戶,贈予生活基本物資如:白米、沙拉油、麵條、罐頭等。
詹松達說,愛心會目前理監事有20位,大多是阿公阿嬤,平時輪流擔任志工,除了協助定期辦理的物資救濟,也常攜帶衣服、日用品等到全台各地教養院發送,或自掏腰包捐贈現金,關懷社會不遺餘力。
現年86歲、創會會員之一的高龍輝說,當初是看到社會上有許多政府照顧不到但生活過得不好的人,一群熱心公益的在地人便發起愛心會,現今時機歹歹,更需要有能力的人伸出援手。
理事長詹以謀(左3)、前理事長詹松達(右1)與幾位值班志工的理監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