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賀!全國角力總冠軍 文山國中再度蟬聯

校長陳忠明(中打領帶者)與冠軍團體合照。(文山國中提供)

【新店訊】新北市立文山國中角力隊勇奪「102年全國角力錦標賽」總冠軍,除了榮獲國男希羅式和自由式的團體雙冠王、國男希羅式B隊團體亞軍,個人賽部分也囊獲10金5銀4銅的佳績,學生們都感恩表示,謝謝教練余進益及師長們的指導與支持。
國家級教練余進益表示,此次表現傑出的學生來自7、8、9年級,不論男女,平日都用心練習,比賽時也發揮毅力及實力,獲得獎項肯定,實至名歸。
希羅式第一級冠軍黃瑞棋說,第一次參加全國賽非常緊張,比賽前晚肚子痛,本以為休息一下就好,沒想到比賽當天仍持續疼痛,所幸教練帶他去醫院檢查,診斷出是急性腸胃炎,因為不願錯過這次機會,打了點滴後仍要求上場比賽,雖然身體不適,但仍拿下金牌,十分喜悅,也非常謝謝余教練的指導及照顧。
自由式第一級冠軍陳正綸說,為了準備此次全國賽,寒假期間除了早上在國中練習,下午自己還至安康高中請學長幫助加強技巧,雖然辛苦,但獲得金牌回報,感謝余教練平時的指導肯定、學長們的幫助及家人的支持。
獲得女子自由式第九級金牌的楊乃如及獲得希羅式第十級金牌陳正豪都是國三生,在運動方面的表現也都很優異,楊乃如為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連續3年的冠軍得主,陳正豪身兼角力隊長,自國二開始參賽未曾敗過,他們都表示在余教練的帶領下學習到很多,也謝謝隊友的加油扶持。
校長陳忠明表示,感謝國際級角力裁判兼教練的郭金林主任及教練余進益每日早晚辛勤指導,角力班導師陳雅棻、鄧貴安、賴蕙君平時對學生的照顧與協助,以及體育組長林怡如的用心。(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