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2013石碇冬季優良文山包種茶頒獎

茶葉產銷班員葉文鵬首次獲得特等獎,農會全員祝賀。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2013新北好茶石碇區冬季優良文山包種茶」頒獎典禮於12月6日舉行,本屆特等、頭等獲獎者,皆為年輕世代的茶農,為石碇文山包種好茶注入一股年輕的活水。
石碇區農會總幹事王瑞琦感謝新北市農業局、市農會的經費補助及指導,讓活動順利圓滿。王總幹事說:這次令人開心的是,茶葉產銷班員葉文鵬第一次出線獲特等,而理事許朝貴的兒子許峻誠返鄉打拚,也拿下頭等獎,可見只要有心、用心,一定會得到評審青睞。
評審李志仁博士祝賀奪特等、頭等獎項的2位年輕生力軍,要繼續維持茶葉品質!他表示,今年冬茶點數短少2、3成,只有429點,但品質仍居水準之上,有賴農友們更打拚,維持好品質,也建議茶農應改善的有:避免香味流失、苦澀味以及舊袋勿重複使用。
評審李志仁頒獎給許峻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