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虎牌米粉創辦人林明通 腳踏實地跟隨潮流不落伍

熱心的林明通以ipad介紹米粉工廠的製作流程,
並邀請大家體驗製作米粉的趣味,品質掛保證喔!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現年63歲的知名虎牌米粉創辦人林明通,創業多年有成,還時時跟隨現代潮流,使用ipad介紹自營工廠的米粉製作流程,拉近與許多年輕人的距離。
林明通早年從事雜貨買賣,還曾沿街叫賣桶裝醬油,後來發現當時的米粉都沒有包裝,於是動腦發揮創意,替米粉包裝,銷路不錯,至今長達42年的時間。
林明通說,當年米粉全盛時期競爭激烈,全台共有300多家米粉公司,隨著時間的消逝,僅存70多家,而其成功經商的撇步只有4個字,就是「腳踏實地」。
正因為「腳踏實地」,林明通的虎牌米粉不但吃過的人都說讚,創立好口碑,現在於宜蘭五結鄉設立的工廠就有70多位員工,每天跟著林明通做米粉,兩位兒子也學習他的理念,成為最佳的助手、優秀的接班人,也因此101年度石碇區永定里特別推薦他為模範父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