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四健會「種地瓜送愛心」 有機收成即日起開放預購

深坑區農會四健會員幹部開會討論販售地瓜的流程與注意事項。

【記者賴韻汝深坑報導】由深坑區農會四健會策畫執行的「種地瓜、送愛心」活動將於9月中旬收成囉!即日起開始提供網路及電話預購,邀請民眾共襄盛舉,一起散播愛心。
深坑農會四健指導員張玉玲表示,自今年5月開始,為了實踐幫助社會弱勢的社團宗旨,並籌備各項辦活動的經費,四健會成員們自主策劃了「種地瓜、送愛心」的活動。在農會提供地瓜藤以及義務指導員蔡金來的土地贊助下,四健會50多位會員及義務指導員數個月來揮灑汗水種植有機地瓜,將於近日收成。
四健會表示,販售地瓜收益所得將捐贈給社區中需要幫助的人們,並有部分做為四健會的活動經費,請鄉親們共襄盛舉,一同做愛心。詳閱「種地瓜送愛心」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henkeng4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