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七夕情人節延續濃情蜜意 101心型愛情天燈綴平溪

平溪的天空綴滿象徵愛情的心型天燈,和元宵節
期間傳統天燈齊飛的景象相較,別有一番韻味。

【記者賴韻汝平溪報導】因颱風延至9月1日的新北市情人節活動在平溪區菁桐國小舉行,現場施放101盞心型愛情天燈綴平溪,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希望藉此活動讓更多民眾了解平溪的歷史文化及地方特色,因此也特別舉辦第二屆「多樣天燈創意造型大賽」目前正持續受理報名。
觀旅局表示,收件期限至10月5日止,個人或團體均可報名,預計選出20件作品參加10月28日於十分遊客服務中心舉行的實地施放決選。歡迎對天燈發展設計有興趣的各級學生、創意設計人才、民俗工藝技師等踴躍參加。詳情請參閱網站。http://tour.ntpc.gov.tw/activity/2012funskylantern/或撥打諮詢專線(02)8967-7241盧先生。

沒有留言: